close

IMG_5550.JPG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市信義廣場體驗華航波音B777-300ER型客機的新艙!體驗完的民眾就能吃到華航隱藏版霜淇淋呢!

 

IMG_5554.JPG

我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傳說中的華航隱藏版霜淇淋啦!超開心的!

 

IMG_5557.JPG

天氣很熱要快點吃否則會很快融化!我太愛這個得來不易的華航隱藏版霜淇淋了!所以一直在拍照!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有吃過華航隱藏版霜淇淋!哈哈!

 

IMG_5559.JPG IMG_5568.JPG  

中華航空加入天合聯盟之後的新旗幟!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市信義區的信義廣場參加華航波音B777-300ER新機的新艙巡迴車體驗活動!全程體驗完的民眾可以領取華航隱藏版的華航霜淇淋乙支!

 

   這讓我興奮無比!原因無他!因為我上次心血來潮跑去桃園機場的華航園區要吃這個華航隱藏版霜淇淋卻吃了個閉門羹!

 

   假日華航園區的華膳空廚門市沒有開門營業!因此那天我只好敗興而歸!想不到前些日子沒吃到華航霜淇淋的遺憾在今天下午一掃而空!

 

   吃到華航霜淇淋的我像是爸媽說要買玩具給小朋友玩的小朋友般開心!這個華航隱藏版霜淇淋果然了得!香醇濃郁的口感一點都不會輸給坊間的超人氣霜淇淋呢!

 

   原本還以為要吃到這個華航隱藏版霜淇淋的我勢必得請假才行!因為我是從事周休二日的工作!這下不用請假就能吃到我真的是賺到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