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3IMG_0070  

   大家在周間或是假日的時候會去逛量販店嗎?記得還在念書時的我很討厭和爸媽一起開車去逛量販店,當時還沒有經濟能力的我當然沒辦法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爸媽之所以會把我也拎去量販店,純粹是要我幫忙提東西!

 

   而且曾有一段期間我不夠務實看不起量販店內所賣的東西,總覺得量販店賣的東西就是便宜沒好貨!但那都是以前不懂事時的幼稚想法!

 

   現在的我很愛逛量販店,身上穿的是在量販店買的也一點都不以為意!況且我現在也是一百元快剪的忠實擁護者,去量販店採購順便剪髮何樂而不為?只要找的到量販店的地方都找的到百元快剪,這是我之所以很愛去量販店的其中一個原因!

 

   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是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人才會跑去量販店消磨時間!後來才知道平日大家下班後累都累個半死哪有心情和時間去採購!假日跑去量販店好整以暇的採購似乎也就變成可以理解且無可厚非的事情!看來現在人假日跑去量販店採購似乎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現在我最常去的量販店就是來自於法國的家樂福,偶爾也會買家樂福45元的超值便當來吃!有一次星期五晚上下班後就先跑去家樂福買了兩個45元的超值便當回家當作隔天的中餐和晚餐呢!那個星期六不想出門只想宅在家裡,因此家樂福的超值便當就成了我宅在家的熱量與營養來源!

 

   而且我發現在量販店買書,有時候甚至比你拿書店會員卡去書店買書還要來得便宜呢!我是個很敢將錢投資在閱讀這件事的愛書人!下次你也不妨比較看看!或許在量販店買書真的會比較划算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