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7.JPG  

這是國泰航空的波音B777-300型客機機艙內部!我如果坐在靠窗座位就要跨過旁邊兩位旅客才能去上廁所!最近幾次吃足苦頭的我決定以後都要劃靠走道座位會比較舒適自在!

   我搭飛機是個很喜歡坐靠窗座位的人!原因無他!因為我乃一位不折不扣的飛機迷!

 

   但是最近幾次自己一個人搭乘國際線班機下來,發現我以後還是乖乖劃靠走道的座位會比較舒適!

 

   如果我今天搭到的是波音B747和波音B777這種機型,坐在靠窗座位就意味著要去上廁所時得穿越兩位旅客的大腿和膝蓋!真的過不去只好不好意思地請坐在我旁邊的兩位旅客起身讓我出去!

 

   以前跟團的時候這種不好意思的感受不大!畢竟旁邊坐的通常都是老爸,就算旁邊的是陌生人好了!那也是自己同團的團員呀!

 

   但是最近幾次自己一個人搭機搭下來,就會發現坐在靠窗座位好難過!出去上廁所真的就是一個大問題!我得趁著旁邊的旅客也起身去上廁所的時候跟著去!如此一來我才不用很不好意思地請旁邊的旅客站到走道好讓我出去!

 

   我決定以後除非是短程的台港航線!否則我都要劃「靠走道」的座位!我發現坐在靠走道座位也挺自在的呢!起碼想去廁所就去廁所!少了「難為情」的心理壓力,飛行旅程自是超級享受的樂事一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