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7IMG_0343  

   華航的飛機餐會用金色蓋子和銀色蓋子來區分不同口味!因為我的格友有一點疑慮!所以我就專程寫一篇華航飛機餐的文章給他看!

 

   其實空服員在發飛機餐的時候是很辛苦的!要平均將兩種口味的飛機餐都給發完又不會有旅客因為吃不到自己想要吃的飛機餐而埋怨!這點真的有點不太容易!

 

   看來空服員所要承受的壓力除了得學會應付旅客情緒以外,發餐平均分配的技巧也是其中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今年十一月我會帶老婆和岳母以及老婆的姊姊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屆時我一定要訂海鮮餐和兒童餐來吃!想到我即將可以吃到海鮮餐和兒童餐就莫名的興奮不已!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