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2

這是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所送我的小禮物!

 

IMG_6423

不久後的將來我一定會用到這個華航觸控筆!

 

圖畫006  

這是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寄給我的感謝函! 

 

    9月份的時候收到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所寄來的掛號包裹!我有點納悶究竟是甚麼東西?後來拆開包裹一看,才知道是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寄來的感謝函和小禮物!

 

 

   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感謝我對第201期雜誌民航議題討論大會堂的「阿聯酋航空開航台北議題」寄送投書,並於第207期雜誌刊登我的寶貴意見。

 

 

   看到感謝函和華航的小禮物我感到很窩心!畢竟那段期間每天下了班之後就得殺去參加導遊人員職前訓練,那段忙碌的日子讓我連抽空回舊家拿掛號信的時間都沒有!

 

 

   看到Airway世界民航雜誌這位老朋友所寄來的感謝函和小禮物,讓我在忙碌生活之餘稍稍得到些許的慰藉!

 

 

   Airway世界民航雜誌送我的小禮物是中華航空的雙用型電容式觸控筆〈導電橡膠觸控筆+原子筆〉。雖然沒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我暫時還用不到!但是我相信在不久後的將來,這個小禮物一定會派上用場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