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1.JPG

5942次池上專車就是我們要搭的莒光號專列!

 

IMG_6852.JPG

英文版!

 

IMG_6858.JPG

我們的池上專車要準備進站了!

 

IMG_6861.JPG

是搭莒光號專車耶!有種莫名其妙的虛榮感!

 

IMG_6862.JPG

怕人家不知道我搭的是專車!哈哈!

 

IMG_6863.JPG

到池上了!

 

IMG_6864.JPG IMG_6865.JPG  

   1025日星期六那天一大早我就現身在台北火車站了!因為大夥要搭乘公司所包下的莒光號專列浩浩蕩蕩地前往台東池上!這天是公司年度秋郊的日子,前一晚我興奮到睡不著呢!

 

   莒光號專車進站了!當我看到進站的莒光號專列全都是舊車廂的時候皺了一下眉頭!但這還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我們那一節車廂的洗手間故障不能使用,因此去用洗手間的時候得跑去鄰車!

 

   少了一間洗手間可不得了!因為那大排長龍的景象就和在飛機上等待上洗手間的大排長龍景象沒啥兩樣!為什麼台鐵不將洗手間給修好呢?硬是把洗手間故障的車廂給拉出來開門營業見客真的是很沒有誠意耶!台鐵的官僚作風在某些時候的確是會讓人臉上三條線猛搖頭!

 

   撇開這些不好的不說!可以搭火車的專車出遊確實是個難能可貴的經驗!我上一次搭火車的專車是入伍時所搭乘的復興號入伍專列呢!不過我們的莒光號池上專列一路上臨時停車、待避自強號列車通過和交會列車不少次!

 

   一路上停停走走讓人坐到骨頭都快要散了!不過可以搭專車還是幸福的事!畢竟車上都是認識的人,在車上嘻笑怒罵也就不會遭來其他旅客的白眼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