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0.JPG

11月1日星期六當天在飛往香港的華航CI909班機上所拿到的雲門舞集彩繪機撲克牌!空姐拿了兩副給我!開心!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111日和2日的這個周休二日,我帶著老婆還有岳母以及老婆的姊姊一起飛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因為岳母和老婆的姊姊不曾搭過飛機也不曾出過國!所以就充當領隊帶她們去香港看一看!

 

 

   在去程的華航CI909班機上我向空服員索取了機上撲克牌作紀念!當我一拿到撲克牌的時候好開心!因為空姐居然送來兩副撲克牌給我呢!

 

   這位空姐好像是香港人,言談之中帶著一點廣東腔,我打從心底感謝這位空姐呀!

 

   我為什麼會那麼開心呢?因為這次我所拿到的撲克牌是我以前所不曾拿到過的!這次拿到的是華航雲門舞集彩繪機的撲克牌,雲門舞集彩繪機是華航最新的彩繪機,雲門舞集彩繪機的機型是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覺得拿到雲門舞集彩繪機的華航撲克牌整個人也跟著有了氣質起來!畢竟林懷民老師的雲門舞集可是台灣一等一的藝術驕傲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