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60

這是我在香港國際機場接機大堂麥當勞所吃的39元港幣加大碼超級隊長餐!

IMAG0461

點餐明細表

IMAG0462

漢堡盒上頭有超級隊長的各種人物

IMAG0463

漢堡盒寫著這是以馬鈴薯和牛肉為主體的漢堡!

IMAG0464

漢堡的麵包也很不一樣!

IMAG0465

漢堡內夾著洋蔥、培根、牛肉片和一整片的超大薯餅唷!

IMAG0466

好吃但是熱量肯定不低的超級隊長餐!

IMAG0467  

來香港吃麥當勞對我來說就是度假的享受之一!

   日前我在香港國際機場接機大堂的麥當勞吃了一份要價39元港幣的加大碼超級隊長餐,這份超級隊長餐的主餐是一個漢堡,漢堡的內容物有薯餅、培根、牛肉片和洋蔥。

 

   不過最妙的一點就是居然把一整片薯餅給夾進漢堡內!這在台灣的麥當勞真的沒看過!台灣的麥當勞都是將薯餅拿來當有氧早餐時段的早餐賣,將整片薯餅都給夾進漢堡內的吃法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呢!

 

   老實說我對這種吃法感到有點驚訝!不過出來旅行就是要放寬心!世面見多了才會見怪不怪!雖說見多識廣的我也曾吃過不少國家的麥當勞!但是香港這個將薯餅給夾進漢堡內的吃法才是最讓我感到瞠目結舌的一次!

 

   香港所稱的超級隊長就是台灣所稱的正義聯盟!超級隊長是美國漫畫,後來也有改編成電影!裏頭的人物全都來頭不小,就是所有美國虛擬英雄的大集合,這當中包括了超人、蝙蝠俠以及這個漢堡盒上頭所出現戴著一個綠色眼罩的綠光戰警。

 

   就說我是一個很愛吃麥當勞的人了!難得造訪香港,當然要捧個東方之珠金黃色M帝國的場!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