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57

聖誕節晚上跑去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刷中信卡只要210元唷!

IMAG1160  

我的聖誕節大餐則是欣欣大眾百貨公司美食街的190元牛排大餐!

   大家今天晚上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由於今天晚上我很早就下班了!因此我按照白天才臨時起意的原計畫前往公司附近的欣欣大眾百貨公司美食街吃牛排大餐!吃完大餐後馬上前往樓上的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

 

   用中信卡刷卡買電影票只要210元而已!所以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都要辦一張中國信託信用卡!至於我的聖誕節牛排大餐則是花了190!

 

   老婆平時都住在中壢娘家,因此我只好自己過節囉!我們是典型的假日夫妻!周末才會聚在一起!平時老婆住娘家上下班才方便!

 

   「博物館驚魂夜3」一直是我很想看的電影!前兩集我都有看!第一集是租DVD回家看的!第二集是2009年進電影院看的!事隔五年之後的2014年第三集終於問世!只可惜羅賓威廉斯日前不幸於家中自殺身亡!來看這部電影其實也是來向美國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致敬!

 

   電影中有好多場景是在英國倫敦所拍攝的!這讓我想起前一陣子也有一位朋友跑去英國倫敦打工度假!雖然去不成倫敦!但能透過電影環遊世界,不也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之一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