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36

這是台北神旺大飯店一樓的伯品廊西餐廳!餐廳內妝點的相當有年味!窗外就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IMAG2438

伯品廊西餐廳的餐具相當到位一次就給齊四種!非常專業!

IMAG2443

這一盤有許多日式炸物.還有烤雞.炸螃蟹.蛤蜊義大利麵.魚肉.烏蔘和德國豬腳!

IMAG2445

每位客人都有一杯白開水!檸檬片是客人入座後才由工作人員幫客人添加的!這也相當專業!

IMAG2447

神旺大飯店的餐巾紙上頭有旺旺可愛的logo

IMAG2449

有沒有看到法國麵包上面的鵝肝醬呀???我最愛鵝肝醬了!好讚!

IMAG2455

有很多種生魚片唷!那尾焗蝦也很好吃!

IMAG2459

左邊是現切牛排!右邊是現切羊排

IMAG2464

一定要來一杯美式熱咖啡的我!

IMAG2465

好吃的焦糖烤舒芙蕾!冰冰的很好吃!是著名的法式甜點!

IMAG2467

哈根達斯冰淇淋

IMAG2470

最後一定要來多少吃一點的甜點

IMAG2473

伯品廊西餐廳的歐風壁畫!

IMAG2474

神旺大飯店的餐廳簡介封底

IMAG2475

神旺大飯店的餐廳簡介封面

IMAG2476

飯店大廳的服務櫃檯上有擺旺仔牛奶糖給客人吃唷!

IMAG2477  

神旺大飯店相當具有質感的金色名片!

   今年除夕全家人前往台北神旺大飯店一樓的伯品廊西餐廳享用除夕年午飯!2008年的除夕我們一家人也是前來神旺大飯店的伯品廊西餐廳享用年午飯!

 

   伯品廊西餐廳雖然菜色不多但是道道都是佳作!有我最愛的日式炸物,每次我看到日式炸物都會口水直流!雖然沒有炸蝦但我也很開心!

 

   除此之外的菜色還有蛤蜊義大利麵,而且蛤蜊還很大一個!另外多如繁星的菜色尚有烤雞、魚肉、櫻花蝦炒飯、烏蔘、德國豬腳、炸螃蟹、大螃蟹、生魚片、花壽司、九孔、涼拌花枝、淡菜、鮭魚、鯊魚烟、鴨賞、鵝肝醬、田螺、焗蝦、現切牛排、現切羊排等等……

 

   現切羊排和現切牛排區的女師傅是一位看起來很厲害的小女生,年紀看來雖小卻架式十足!幫客人動作熟練的切完羊排之後會問客人說要用薄荷醬還是海鹽來調味?

 

   幫客人切完牛排後也會幫客人淋上蘑菇醬呢!羊排我最後選了海鹽來做搭配!

 

   伯品廊西餐廳所供應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老實說我吃完一輪自助餐之後已經沒有肚子再去吃哈根達斯了!我只象徵性地吃了幾口老婆用湯匙餵我吃的冰淇淋如此而已!

 

   伯品廊西餐廳工作人員的服務相當殷勤!三不五時就會幫客人倒水!伯品廊西餐廳會擺水杯在客人桌上!客人入座後還會幫客人的水杯添加檸檬片呢!檸檬片事後再幫客人添加的這一點相當專業!

 

   太早幫客人加檸檬片水杯內的水容易變質!其實喝檸檬水是件相當養生且時尚的事!前一陣子我看到我有許多同事都在公司喝檸檬水呢!看來喝檸檬水也是一種流行!

 

   伯品廊西餐廳的餐具擺設也相當專業講究!桌上的餐具由左至右分別是叉子、刀子、湯匙以及筷子!很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了不起就是只給叉子和刀子而已!伯品廊西餐廳光是餐具就一次到位給了四種,這讓我對伯品廊西餐廳的餐飲水準感到刮目相看!

 

   伯品廊西餐廳的裝潢走的是歐式浪漫風格,餐廳入口處左手邊牆上的歐風壁畫讓人彷若置身典雅的中古世紀歐洲用餐!對用餐氣氛極度要求的我相當滿意伯品廊西餐廳的氛圍!睽違多年後再次與伯品廊西餐廳的約會果然沒讓我失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