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22.jpg

老婆做的紅蘿蔔炒肉絲

IMAG2624.jpg

老婆爸爸種的青菜

IMAG2627.jpg

好吃的筍絲

IMAG2630.jpg

兩個人吃剛剛好的飯量

IMAG2632.jpg

今天的早餐和中餐我都是吃這些老婆煮的美食唷!

IMAG2635.jpg  

這是老婆今天早上煮的山藥芋頭丸子湯!

   這個農曆春節假期已經接近尾聲了!這六天連假大家是如何度過的呢?我除夕到初二都排滿了活動,除夕的年午飯是在台北神旺大飯店伯品廊餐廳享用,下午全家本來想去文華東方酒店和國泰商旅的台北慕軒喝咖啡!

 

   無奈繞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車位因此我們只好作罷打道回府去!回到家過年也不賴!看著電視新聞喝著熱茶全家人團聚在一起!或躺或坐也沒人管真的很舒服!中午自助餐吃得相當撐,晚上的年夜飯也就省囉!

 

   看電視新聞的我也看出一個八卦!那就是除夕當天幾乎每一家新聞台都是去報導台北福華大飯店的外賣年菜情況呢!看來台北福華大飯店公關經理的工作做得很成功!

 

   今年的新聞沒有報導有飯店外賣年菜出包來不及準備的情況!當然更沒有廉價航空在大過年又像往年一樣偶有出包的新聞發生!看來今年真的就像國運籤所抽中的一樣會否極泰來呢!開春半點負面新聞都沒有!真是個好預兆!

 

   初一上午老媽打工的牛排館就開工了!因此這天只有我、老婆、老弟和他的老婆以及老爸一行共五個人一起過年!中午我們選在深坑假日飯店享用自助餐,早上就先去深坑老街走春!晚上和老婆離開舊家之後還跑去新莊廟街夜市逛街呢!

 

   初二當然是帶著老婆回娘家!中午岳母煮了一桌好菜還請老婆叫了必勝客的披薩來吃呢!下午為了消化一下跑去元旦才去過的石門水庫走春!晚餐依舊是選在元旦連假也才吃過的大溪老地方客家菜餐廳用餐!晚上在岳母家睡覺!隔天一早才從中壢趕回台北上班!

 

   初三上午要回公司上一下班!下午到大年初五的今天幾乎都宅在家!收假前一天的早餐老婆煮了色、香、味俱全的愛心早餐給我吃!

 

   今天就讓我養精蓄銳吧!明天是開工的第一天可有一場硬仗要打呢!不過我並沒有連假後的收假症候群!因為再上個三天班之後,又是讓上班族們引頸期盼的228三天連假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