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31

這是老婆昨天早上做給我吃的蕃茄麵早餐!老婆說是型男大主廚詹姆士教的唷!配料還放了我很愛吃的火鍋料!

IMAG2834  

老婆做的蕃茄麵讓我想起我也很愛吃的山西蕃茄刀削牛肉麵呢!

   37日星期六上午我的早餐是老婆煮的蕃茄麵!老婆說這個番茄麵是型男大主廚詹姆士教的!一早起來看到老婆還在睡覺早已飢腸轆轆的我本來想煮個統一鮮蝦麵來吃,後來老婆起床了才趕緊叫我將泡麵收起來!因為老婆要煮豐盛的番茄麵給我當早餐吃!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愛吃番茄的人!為了健康一定得逼自己吃番茄!義大利不是有這麼一句「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的俗諺嗎?所以說吃番茄好處多多!男性朋友們可以預防攝護腺腫大!多吃番茄也才不會老是感冒!而且多吃番茄可以抗老化!不瞞大家說周間上班日時我的早餐和中餐常常都是只吃番茄就打發了!假日吃太好周間的上班日就會讓自己的身體少些負擔!

 

   想和我一樣36歲還是娃娃臉常保青春的話就要多吃番茄多運動!前些日子吃太多了體重直線上升!還好這幾天晚上我都有乖乖在家跑老婆買的跑步機!每天跑體重果然也會直線下降呢!不運動的話工作起來就會越來越累!胖的人本來就容易疲累!不運動的話會雪上加霜更累唷!

 

   老婆用來煮番茄麵的番茄是老婆從中壢娘家給拿回來的!這些番茄全都是岳父也就是老婆爸爸自己種的!老婆的爸爸有一塊小小的田,這塊田用來種了很多蔬菜和水果!愛吃垃圾食物的我常常會有很嚴重的罪惡感!因此有蔬菜和水果可以吃的時候我也大量補充蔬果!畢竟「過猶不及」這四個字也適用在飲食觀念上!

 

   老婆煮的番茄麵也加了不少我愛吃的火鍋料下去當配料!各式丸子和魚漿全都能在番茄麵裡頭吃到!老婆還加了很多雞蛋和蔥段下去一起煮!老婆煮的番茄麵讓我想起之前台北市桃源街有在賣的山西刀削番茄牛肉麵!當時在桃源街附近服兵役的我相當愛吃山西番茄刀削牛肉麵!雖然售價一碗就要百來塊錢並不便宜!但我就是愛吃這一味!

 

   老婆這天早上煮的番茄麵讓我想起了山西刀削番茄牛肉麵這一味!老婆的這碗番茄麵如果拿出去賣的話!應該也可以賣到一百元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