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5

這是台鐵在兒童節期間限時限量所推出的兒童便當!一個69元!可以順利買到讓我相當開心!

IMG_9177

貼紙上的熊叫做餐旅熊!分別穿上普悠瑪自強號和太魯閣自強號的服裝!哈哈!

IMG_9180

台鐵兒童便當的菜色!

IMG_9183

那個企鵝魚板每次我去中壢岳母家吃火鍋的時候都會出現!哈哈!

IMG_9184

賣相極佳的台鐵台北車站版兒童便當!

IMG_9185

台鐵兒童便當的熱量有控制在健康的範圍內!因此就算有炸薯條和炸雞塊也能放心吃!

IMG_9192  

便當底下還有很多種蔬菜唷!翻開給大家看一下!

   清明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台鐵將販售兒童節限定便當的新聞讓我好興奮!這個兒童便當是要等到兒童節當天才會正式開賣!43日只是舉辦記著會而已!還好我在43日連假的第一天有上網作功課沒有傻呼呼的直接衝去台北車站買!

 

   台鐵這次一共推出四種口味的兒童便當!分別在台北車站、台中車站、高雄車站以及花蓮車站販售!每一個車站只能買到一種口味的兒童便當!住在北部的我當然是去買台北車站所販售的兒童便當囉!

 

   兒童節的今天上午我十點多就抵達了台北車站!上午在家教爸媽使用平板電腦,看到時間差不多了再從樹林搭區間車前往台北!我到之後沒多久這個兒童便當就從台北車站地下室的廚房給送上來賣了!

 

   購買兒童便當的人不如預期中來的多!我還以為要買到這個兒童便當肯定又有一場硬仗要打!還好這只是我的預期心理!大排長龍的景況並沒有實際出現!

 

   我一到的時候還看到非凡新聞台的文字女記者和攝影男記者準備採訪呢!我到現在依舊覺得記者是我很崇拜且光鮮亮麗的職業!雖然現在很多人都在罵記者!但我每次看到新聞台的記者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很了不起呀!男的帥女的美!每次在家我都很愛看新聞台!看到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播報新聞就會覺得很開心!

 

   這個台鐵兒童便當一個賣69!討好小朋友的菜色是由番茄醬飯糰、海苔飯飯糰、麥克雞塊、薯條、企鵝魚板、玉米筍、花椰菜、水煮蛋和多色蔬菜所組合起來的!

 

   我這個巨蟹座的大男孩永遠想當小孩子!飛機餐會故意提前訂兒童餐來吃!去美食街也會刻意找兒童餐來吃!當然這次台鐵推出這個兒童便當,愛吃兒童餐的我理當不能錯過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