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8

我愛台北的台北101小禮物!

IMG_3380

我愛台灣

IMG_3381

中正紀念堂小禮物

IMG_3379  

原來這些小禮物是胸針呀!

   家裡有很多頗具台灣特色的小紀念品都是以後我帶團時可以討好客人免費送給客人用的!看到物美價廉的台灣小禮品就要先買起來以備不時之需!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就像我當初去澳洲打工度假時也是帶了許多具有台灣特色的紀念品去分送給澳洲人!一方面是拓展國民外交!二方面也是讓澳洲人有耐心聽英文不好的我用力表達!

 

   我是個很熱情的人!將來帶團一定會累到很帶勁!我一定會掏心又掏肺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一定是老天爺要我帶團!所以2009年的時候我才會一試便榜上有名!

 

   老天爺一定是看到了我的熱情!所以我一定也要不負所託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