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17

高雄漢神百貨的免費接駁車就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外面搭乘!

IMG_9715

漢神百貨的接駁車就是在城市光廊這裡搭!話說這幾年城市光廊的光環真的退色了!這是2014年全新版的城市光廊!

IMG_9716  

我以前好愛高雄城市光廊!但是城市光廊的風采似乎早已被取代!好可惜!

   日前帶老婆去高雄玩!決定帶老婆去逛高雄市最具代表性的漢神百貨!因為漢神百貨是高雄的百貨零售業龍頭!

 

   雖然以前在北台灣的景美也有漢神百貨,但是景美的漢神百貨畢竟已經歇業了!因此現在漢神百貨可是高雄獨有的專利唷!地域限定的漢神百貨讓我想帶老婆去朝聖看看!

 

   搭乘高雄捷運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就能搭漢神百貨的免費接駁車前往漢神百貨!漢神百貨的接駁車是類似醫院接駁車那種可供十多人乘坐的小巴!

 

   中央公園的接駁車候車處就會有工作人員招呼客人,接駁車要關上門離開時,站在候車處的工作人員還會鞠躬目送客人所乘坐的接駁車離開呢!接駁車在開動之前會在車上介紹今日館內活動!除此之外還會一直播放漢神百貨的企業形象歌曲呢!我覺得很輕快很好聽!

 

   我和老婆有看到一位很年輕的女生在開這種手排的接駁車!老婆覺得她好厲害呀!老婆好奇開這種接駁車究竟是要去考哪一種駕照?莫非老婆也想考?我是很想考公車駕照和遊覽車駕照!沒想到老婆看起來也頗有興趣的樣子!

 

   接駁車在開動前還會廣播說行車時間約莫是七分鐘!我心想連開車都要七分鐘了!還好我沒傻傻地從中央公園走路走去漢神百貨!高雄毒辣的太陽是不容許行人在火傘高張的情況下曝曬太久的呀!

 

   漢神百貨和我一直很想去住的漢來大飯店是位在同一棟建築物內!日前看到漢來大飯店總經理林子寬的新聞跑馬燈,說林子寬住過世界各大頂級旅館!其實林子寬這個名字一直都和漢來大飯店畫上等號!

 

   印象中以前林子寬就是漢來大飯店的總經理!我覺得一個飯店專業經理人可以當總經理那麼久一定是有他的能耐與表現亮眼的地方!

 

   下次我去高雄想住的就是漢來大飯店,看看旅館業傳奇專業經理人林子寬林總經理所帶領的高雄漢來大飯店究竟是如何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