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9

這是我在幾年前所買的華信航空手錶!錶面是一個大大的華信航空logo呢!我是個logo控!走不出品牌迷思!錶面的高貴典雅配色清新脫俗一點都不俗艷呢!我很喜歡!

IMG_1000  

手錶背面是華信航空的標準字!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飛機迷和飯店迷!因此我相當喜歡買五星級飯店和航空公司的手錶來戴!我不愛名錶也買不起名錶!但是我卻對五星級飯店和航空公司所販售的便宜手錶情有獨鍾!

 

   我之前買過台北圓山大飯店的手錶來戴過!每天就把圓山大飯店的氣派宏偉宮殿式建築給戴在手上!我也買過華信航空的手錶來戴過!每天都把華信航空大大的海東青飛鳥logo給戴在手上!

 

   當然我也很會把手錶給戴壞!還好這些五星級飯店和航空公司的手錶都不貴!手錶通常壞的都是錶帶!我三不五時就要換一下錶帶!真的用久了電池當然也得換!懶得換就將手錶擱在一旁囉!

 

   其實航空公司的手錶就已經夠有氣質的了!真正有氣質的人不用戴名錶看起來也會氣質出眾!在叫好又叫座的印度賣座電影「三個傻瓜」當中,早已告訴我們大家就算不戴名錶手上的時間也是一樣準!三個傻瓜真的很好看!看完後你會對人生價值有更大的正面啟發!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