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CX463「早安!Taxi」送機服務  

   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的CX463班機是每天早上最早一班起飛前往香港的國泰班機!小弟我還不曾搭過CX463班機!現在的CX463班機是上午六點零五分就起飛,有夠早吧?

 

   也就是說要搭CX463班機的旅客除非是自行開車不然就是得搭計程車或是有親友和免費的機場接送,否則大半夜的上哪去找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機場呀!

 

   其實我之所以一直沒搭過CX463班機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很愛逛機場管制區的我不想太早上飛機!

 

   感覺上搭CX463班機就是通關完之後咻的一下就要上飛機了!難得出國我想多看點飛機和多逛一下機場再從容不迫地出發!因此當國泰地勤問我要不要搭早一點的班機前往香港的時候?很愛逛機場的我總是欣然拒絕國泰地勤的好意!

 

   過幾天即將帶老爸老媽前往新加坡旅行!這次我們一行三人就是要搭國泰航空的CX463班機前往香港轉機!搭早班機的好處就是旅客空空如也很舒服!

 

   不過我沒搭過國泰的CX463班機因此我不予評論!或許CX463班機也擠滿要前往香港轉機的旅客也不一定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