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3

這是新加坡港麗酒店的三人房!加床就是長這樣~老媽睡在加的那張床!窗外就是新加坡的無敵市景!對面緊鄰的是汎太平洋酒店!

IMG_1195

我喜歡港麗酒店的風格!我不愛太過於華麗和紙醉金迷的賭場酒店!

IMG_1196

單人床超大張!

IMG_1197

贈送的港麗小熊和迎賓水果!

IMG_1199

窗外的景觀一級棒!

IMG_1204

港麗酒店客房內的電視超大一台!

IMG_1214

免費的瓶裝礦泉水會擺在浴室洗手台大理石檯面上

IMG_1216

免費贈送的黃色小鴨就是擺在浴缸旁的這個位置!

IMG_1221

這是開夜床服務!港麗酒店會將拖鞋擺在白布上面讓客人換!客人就不怕脫掉鞋子之後踩在地毯上弄髒腳!

IMG_1222

港麗酒店的開夜床服務還包括了把水擺在床頭櫃!連玻璃杯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呢!原本水是擺在浴室內!

IMAG3829

從我們房間窗外看出去的無敵夜景!

IMAG3890

開夜床服務!床上還擺了一張類似書籤的晚安卡呢!

IMG_1223

這是在港麗酒店一樓的奧斯卡餐廳享用早餐!桌上的咖啡和果汁都不用我們起身去倒!因為服務人員會一直殷勤地幫我們倒!超級讚!

IMG_1373

這是港麗酒店客房內的電話!話機上頭有一個中文服務的按鈕!按下去就能和酒店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進行通話!連華人市場也顧到!不愧是港麗酒店!姿態一點都不高的港麗酒店整個收買住了我的心!

IMG_1374

電話上的中文服務按鈕好讚!就連緊急醫療服務的按鈕也有哩!

IMG_1719

老媽的床!開完夜床後的模樣!

IMG_2094

港麗酒店的針線包超高級!

IMG_1346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新加坡市容!右邊很高的那棟建築是新加坡瑞士史丹福酒店!

IMG_1364

窗外底下是港麗酒店的戶外露天游泳池!

IMG_1389

候梯間也很雍容華貴呀!

IMG_1739  

新加坡港麗酒店氣派的大廳!

   日前去住了新加坡港麗酒店(又稱新加坡康萊德酒店)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對這間酒店留下了超級美好的印象!

 

   只能說新加坡港麗酒店果然沒讓我失望!因為我早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前,就很想去住新加坡港麗酒店了!

 

   巨蟹座的第六感總是出奇神準!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就是新加坡港麗酒店了!所以這次帶爸媽去新加坡自由行,才會相中港麗酒店下榻!

 

   以下就容我條列式說明一下新加坡港麗酒店的優點!可以用條列式說明就知道新加坡港麗酒店有多棒了!要容我用條列式說明才不會忘記港麗酒店的林林總總優點!

 

   1.客房內的兩具電話機上頭都有中文服務鈕!電話拿起來一按中文服務就有會說中文的酒店人員替你解決疑難雜症!

 

   2有很厲害台灣很多飯店都漸漸銷聲匿跡的開夜床服務:新加坡港麗酒店的開夜床服務會幫客人把房間窗簾先拉開,等客人一回到房間就能欣賞到最讚的新加坡夜景!然後空調也會事先幫客人打開,電視底下的DVD機也會事先幫客人放好典雅輕快的輕音樂!拖鞋也會幫客人事先擺在床緣的地板上而且還幫客人鋪好換鞋用的白布!免費的瓶裝水會幫客人從浴室給拿到床頭櫃擺好!而且幫客人事先把杯子準備好!天哪!這樣的開夜床服務也太高級了吧!不愧是希爾頓旗下的高級酒店呢!

 

   3.在酒店一樓的奧斯卡餐廳享用早餐時,服務人員會殷勤地一直主動幫客人倒咖啡和果汁,換言之整個用餐過程幾乎不需要自己起身去到咖啡和果汁!是一間紳士服務紳士淑女服務淑女的五星級飯店!

 

   4.早餐居然就能吃到生魚片!這讓我對港麗酒店的大器高度與格局感到刮目相看!

 

   5交通超級便利!從地鐵「寶門廊」站B出口一出來馬上就到酒店大門口!旁邊的商場內還有摩斯漢堡呢!

 

   6.客房有擺放免費的迎賓水果!

 

   7.客房有擺放免費的港麗小熊和黃色小鴨讓房客帶回家作紀念!

 

   8.針線包超級高級!

 

   9.迷你吧上頭的冰桶內會幫房客事先準備好冰塊

 

   10.辦公桌的抽屜內都有文具可以使用!

 

   11.有免費無線上網!還有中文版教房客上網程序的小單張

 

   12.有中文版教房客如何使用床頭櫃燈光操作面板的小單張

 

   13.沒有接待團體客!因此住宿品質和用餐品質很高級!

 

   14.搭電梯上到客房樓層需要感應房卡!隱私與安全有保障!

 

   15.地理位置絕佳!附近就是新加坡地標摩天觀景輪、天空樹以及新達城財富之泉!

 

   簡言之新加坡港麗酒店的優點實在是一言難盡!零負評是我的整體評價!由於來住新加坡港麗酒店的台灣客人不多,因此大部分酒店服務人員看到我們這些東方臉孔的時候都會先和我們說日文呢!由此可知來住新加坡港麗酒店的日本客人很多!

 

   我誠摯推薦新加坡港麗酒店給大家!客房內的超大電視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賣點之一!據說金沙酒店的電視也沒那麼大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