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

這是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CX470班機的印度餐!我幫老媽訂的!

IMG_2020

印度餐的飲料依舊是杯水!

IMG_2022

打開一看是四條用潤餅皮所包裹住的黃色薯類!

IMG_2023

和去程台北飛香港航段的印度餐差很多!

IMG_2042  

不知道是甚麼薯類???

   日前帶老爸老媽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由於回程時也想先在國泰航空網站上進行網路選位和特別餐的預訂,因此我還很功夫的將筆記型電腦給帶出國呢!

 

   怕安檢時還要將筆電給拿出來會很麻煩!大膽的我乾脆將筆電給放在托運行李內,省得在機場安檢時還得多此一舉!

 

   老媽看到去程台北飛香港航段時我在飛機上有預訂印度餐來吃,於是她說她回程的香港飛台北航段上也想吃印度餐!我這個孝順的兒子當然恭敬不如從命的幫老媽訂印度餐囉!

 

   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CX470班機的印度餐和去程時差很多!老實說老媽有一點點失望!不過我們還是全都吃光光就是了!

 

   這個印度餐就是四條用潤餅皮所包住的黃色薯類!裏頭的黃色薯類吃起來不像是地瓜!很好奇這種黃色薯類的真正名稱?

 

   回程時老媽所訂的印度餐飲料依舊是杯水!特別餐的飲料似乎都是以白開水為主!其實在飛機上多喝白開水是好事!預防乾燥多補充水分多多益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