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5

這是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CX739班機的魚肉飯飛機餐!

IMG_1146

一開始空姐是把餐包放在飛機餐蓋子上!後來我才拿下來!

IMG_1150

魚肉飯飛機餐亮相!

IMG_1153

是豆鼓口味的魚肉!

IMG_1164

隨後空姐送上奧利奧餅乾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IMG_1165

真的是在飛機上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唷!開心!

IMG_1167

冰得很徹底!旁邊都結霜了呢!

IMG_1169

冰太久了有點硬!

IMG_1171

經濟艙可以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是我很支持國泰航空的原因之一!

IMG_1173  

小湯匙上可以見到哈根達斯冰淇淋的英文字樣!

   日前和老爸老媽一同搭乘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的CX739班機,飛機上所供應的飛機餐是午餐,飛機餐的選擇分別是魚肉飯和義大利麵,今天我想先介紹飛機上的魚肉飯飛機餐,下次再介紹飛機上的義大利麵飛機餐。

 

   老爸搭飛機最愛吃飛機上加熱過的小餐包了!因此這趟飛行我的小餐包依舊是讓給老爸吃!老爸最愛吃飛機餐抹上奶油的小餐包了!雖然不太健康,但是難得搭機出遊!健康這件事就先姑且暫拋一邊吧!

 

   飛機上所供應的魚肉飯是豆鼓口味的魚肉,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雞肉,但確實是貨真價實的魚肉唷!只是這個魚肉是以中式料理方式去處理,不同於以往飛機餐常見的西式魚肉料理方式!

 

   這趟航程最讓我興奮的地方就是飛機上有供應哈根達斯冰淇淋呢!飛機上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是待旅客用餐用得差不多的時候才由空服員分送給旅客!

 

   其實我在看到飛機餐餐具裏頭有一支小湯匙的時候就知道待會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吃了!因為小湯匙上頭印有哈根達斯冰淇淋的英文字樣,看到小湯匙上的哈根達斯字樣,我興奮對老爸老媽說待會有名牌冰淇淋可以吃了!果不其然!後來果真出現了OREO奧利奧餅乾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呢!

 

   航班上所供應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一律都是沒得選的奧利奧餅乾口味!不過飛機上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時常會冰過頭!冰過頭的結果就是太硬!硬一點總比冰淇淋融化光要好吧?

 

   總之我很開心又可以在國泰航班上吃到名牌冰淇淋!只要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我的心就可以被國泰航空給收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