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3

這是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CX470班機的雞肉炒飯飛機餐!飲料依舊是道地無糖烏龍茶!

IMG_2045

看起來就很好吃!香菇、雞肉、炒蛋和蔥花應有盡有!

IMG_2049

香噴噴!光是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IMG_2000  

我和老爸老媽搭乘的國泰CX470班機!

   日前帶老爸老媽去新加坡自助旅行,轉機從香港飛台北時我們搭的是國泰航空的CX470班機!

 

   飛機上的飛機餐是香噴噴的雞肉炒飯。不過我爸真的是很挑食!老爸從小就不敢吃蔥蔥蒜蒜之類的食物,因此這個雞肉炒飯老爸給我吃!

 

   還好我有訂猶太餐!猶太餐的食物都是老爸愛吃的!所以我就將我猶太餐的絕大部分食物全都分給老爸吃!我只要可以拍照有充分資料可以寫部落格就會很開心!吃不吃倒是無所謂!

 

   這個雞肉炒飯飛機餐好吃指數破錶!香菇的香氣和雞肉的香氣相得益彰!炒飯裡頭還可以吃到大量蔥花和炒蛋,吃完後還有無糖烏龍茶可以去油解膩!這樣的台港航線飛機餐完美無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