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8

今天在台灣美食展華膳空廚攤位所拿到的贈品!是飛機迷最愛的華航原子筆和飛機餐也會供應的方塊酥呢!

IMG_2410

這個方塊酥去年我在台北飛香港的華航飛機上也吃過唷!

IMG_2409

華膳空廚送的華航原子筆!

IMG_2411

成份說明

IMG_2412

包裝袋上頭可以看見華航的紅梅揚姿潑墨logo耶!

IMG_2413

方塊酥的上頭裹上一層白巧克力!很好吃!

IMG_2414

鹹鹹甜甜的方塊酥!很特別!

IMG_2370

2015台灣美食展華膳空廚的攤位!

IMG_2371  

華膳空廚的五福手工餅乾!

   星期一的今天剛好休假!趁著休假趕緊跑去參觀2015台灣美食展!前兩年因為台灣美食展太過商業化而停辦!

 

   睽違兩年後台灣美食展重新再出發!重新出發後的台灣美食展就連開放參觀時間也從原本的上午十點提早到上午九點半!重新出發的台灣美食展似乎也有一番嶄新的氣象呢!

 

   今天在華膳空廚攤位拿到了華航原子筆和老楊阿里山白巧克力方塊酥!那個老楊嘉義方塊酥在華航的飛機上也能吃到!去年我搭華航班機前往香港時,飛機餐所供應的點心就是這個老楊方塊酥呢!

 

   老楊方塊酥的上頭刻意淋上一層白巧克力,所以如果在夏天的常溫底下保存要特別留意!因為那一層白巧克力很容易因天熱而融化!裹上一層白巧克力的嘉義方塊酥很特別!鹹鹹甜甜的口感相互碰撞!這種特別的方塊酥可是在其他地方所吃不到的唷!

 

   這次美食展華膳空廚最讚的地方就是「試吃時間」時給的食物都超大份!不過今天我並沒有在試吃時間跑去華膳空廚攤位捧場!前幾天的新聞報導是說華膳空廚給民眾試吃的華航貴賓室牛肉麵超大碗!就連給民眾試吃的起司蛋糕也是切的超大塊!

 

   那麼大方的華膳空廚我當然也要多多捧場!可惜華膳空廚昔日開在桃園高鐵站的實體店面已經收起來了!否則我一定會更常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