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5

這是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航線的猶太教餐飛機餐!是用一個透明塑膠盒送上來!層層包裝好功夫!

IMG_2032

打開一看發現甜點是好吃的水果罐頭和核桃派耶!右邊橘色的是巧克力!

IMG_2034

飛機餐上頭的小DM是製造猶太教餐的食品廠介紹!

IMG_2035

主餐居然都是我愛吃的各式各樣炸物耶!猶太教餐簡直就是兒童餐嘛!

IMG_2037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香噴噴喔!

IMG_2039  

黑色那個就是巧克力!

   上個月帶爸媽去新加坡自助旅行,回程最後一段由香港飛台北的國泰航空班機上我事先預訂了特別餐的猶太教餐!

 

   猶太教餐的餐點英文代號是KSML。猶太教餐是由聲譽良好的製造商根據猶太人的飲食律法而製作及生產。上述是國泰航空官方網站上對於猶太教餐的介紹。

 

   猶太教餐是一種很特別的飛機餐!猶太教餐是用一個透明塑膠盒裝好,打開塑膠盒之後還要拆開很多層包裝才能吃到餐點!

 

   猶太教餐的食物超好吃!全都是我愛吃的各式炸物!除此之外點心也是類似水果罐頭的甜點和核桃派以及巧克力!天哪!猶太教餐也太好吃了吧!簡直就像是小朋友在吃的升級版兒童餐!

 

   老爸不想吃他的正常餐!因此我在拍完猶太教餐的飛機餐照片之後,就把絕大多數猶太教餐的餐點拿給鄰座的老爸吃!

 

   猶太教餐送上來的飲料是兩盒小杯水!國泰航空的宗教特別餐都是給白開水當飲料!在飛機上多喝白開水也不賴!我的猶太教餐飛機餐初體驗就在驚喜連連的情況下完美畫下句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