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0  

   幾年前的台北國際旅展我拿到了好多種顏色的長榮航空果凍小飛機手機吊飾!當時我有拿到透明白色的小飛機手機吊飾、紅色半透明的小飛機手機吊飾、綠色半透明的小飛機手機吊飾!

 

   上次向大家介紹過白色半透明的小飛機手機吊飾!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紅色半透明的果凍小飛機手機吊飾!

 

   紅色的果凍小飛機手機吊飾色澤有點像是琥珀色!紅色半透明的果凍小飛機我發現也挺好看的!長榮航空當時做了好多這種手機小吊飾送給粉絲!粉絲當然就是台北國際旅展有到長榮航空攤位給予支持與打氣的我囉!

 

   說了那麼多!我最後想說的就是每年的台北國際旅展請大家一定要到長榮航空攤位捧場!因為長榮航空攤位送贈品可是很大方一點都不手軟也不小氣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