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743  

   星期四的今天休假在家,休假的大計畫是要和儒儒一起早起跑去吃台北市遠近馳名的阜杭豆漿!為了早起吃阜杭豆漿又不想大排長龍,我和儒儒清晨五點鐘就起床了!盥洗之後立馬騎車前往樹林車站搭微笑號區間車前往台北,再轉搭板南線捷運前往和北車只有一站之隔的善導寺站!

 

   阜杭豆漿就位在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外的華山市場二樓,搞不好住在旁邊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旅客也會慕名來吃呢!大概由於不是假日的關係,因此今天見不到一樓的排隊人龍!

 

   以前每次經過華山市場的時候,排隊的隊伍都從二樓給綿延排到了一樓,今天早上看到一樓沒人排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來對時間了!平日休假果然好處多多!我是個很喜歡輪班的人,超級痛恨周休二日人擠人的工作!

 

   像我這種喜歡自由的城市生活玩家非常喜歡在平日休假!像是今天早上來吃阜杭豆漿不用人擠人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

 

   阜杭豆漿的點餐模式是遇到第一個店員的時候先點飲料,遇到第二個店員的時候點食物,遇到第三個店員的時候付帳!所以想吃些甚麼都要先在腦海中想好,因為第二位店員才能快速在腦海中心算和第三位店員說要收多少錢?第二位店員不收錢只和客人點餐和說多少錢?我總認為第二位店員身兼數職超厲害的!我從以前就不能做和錢有關的工作!要在腦海中心算的工作我肯定做不來!

 

   今天早上我和儒儒兩個人共點了一碗25元的冰豆漿、一份60元的厚餅蛋夾油條、一份28元的蛋餅以及一個40元的鹹飯糰,四樣東西加起來一共是153元。阜杭豆漿有點小貴!但是東西好吃的話倒是無妨!以前阜杭豆漿不開發票時我打死都不來吃!現在阜杭豆漿身段放軟願意開發票之後我也樂於前來捧場!

 

   這是我和儒儒第一次吃阜杭豆漿,儒儒說阜杭豆漿的蛋餅真的超好吃的!好吃的代價就是一個蛋餅要賣到28!在天龍國一份最普通的蛋餅要賣到28元就算是很貴了!在坊間隨便吃一個原味蛋餅也不用那麼貴!

 

   至於阜杭豆漿的飯糰則是捏成一個圓球形狀看起來很可愛!阜杭豆漿除了賣鹹飯糰以外也有賣甜飯糰!不過我和大部分男生一樣都不太愛吃甜,所以就捨棄了甜飯糰!像我吃奇異果也只愛吃酸酸的綠色奇異果!我總覺得金色的黃金奇異果太甜了!甜到很可怕我不愛!

 

   阜杭豆漿的厚餅蛋夾油條真的好吃!厚餅灑芝麻的那一面是甜的!烤焦的那一面是鹹的!甜甜鹹鹹的口感吃起來很不賴!超大一份的厚餅蛋夾油條等於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份量超大因此大男生也能吃飽!

 

   像是今天早上我和儒儒兩個人合吃這四樣東西就飽到喉嚨呢!兩個人的早餐加起來吃了153元還算划算!下次有機會我還會願意去吃阜杭豆漿!只是可能不會專程去而是順路經過才會去!畢竟早起吃早餐還真是有點累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