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4

這是東京京成電鐵的文件夾!從東京成田機場可以搭京成電鐵前往市區!沿途還能見到東京晴空塔唷!

IMG_2515

京成電鐵的文件夾背面!有清楚交代由成田機場前往各站的行車時間!

IMG_2516

由成田機場前往最近的車站僅需要36分鐘!

IMG_2517  

由東京成田機場抵達東京站只要47分鐘唷!

   我是個很愛搭各式各樣交通工具的旅人!出國旅遊有可以嘗試搭乘各種交通工具的機會我一定不會放過!日本東京是座我尚未造訪過的城市,由東京成田機場前往東京市區可以搭乘的其中一項交通工具是京成電鐵!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在網路上可以看到京成電鐵的搭乘教學影片!網路那麼方便還要紙本的旅遊書要幹嘛!

 

   日本東京的「兩個田」我都想去看一看!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都想去一探究竟!雖然說成田機場離東京市區比較遠,但是成田機場實在是太有名氣了!不去代號為NRT的成田機場看一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家中有一個之前在台北國際旅展京成電鐵攤位所拿到的文件夾!文件夾上頭也有清楚的路線圖!搭乘京成電鐵由成田機場前往東京市區可以看到窗外的東京晴空塔唷!搭乘交通工具也是旅途之中放鬆欣賞美景的方式之一!下次去東京!我就來體驗一下京成電鐵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