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8   

這是日本南九州鹿兒島著名的櫻島火山!

   我爸居然忘記他曾去過鹿兒島了!結果這次他要和他以前工廠的課長還有我媽一起再飛去日本九州的鹿兒島玩!

 

   上次是我和老爸一起去的!老爸為了鼓勵當時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我多賺一點錢帶回台灣,因此我從澳洲回來後就帶我去日本玩!

 

   我不是靠爸族也不是啃老族啦!更不是所謂的媽寶和爸寶!老爸只是覺得兒子很乖很爭氣想帶兒子去日本玩當作是獎勵而已!有點像是企業行號所流行的獎勵旅遊!

 

   老爸要舊地重遊鹿兒島第二次我覺得他一定會後悔!鹿兒島不就是只有櫻島火山而已嗎?以前我們是去北九州和南九州!但是老爸這次只有去南九州的鹿兒島玩到底是要玩些甚麼呀???

 

   老爸這次是要搭華航班機直飛鹿兒島!希望老爸的東南旅行社初體驗愉快!那麼高檔的東南旅行社還是老爸第一次參團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