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8  

   收到最新的第219Airway世界民航雜誌了!這次雜誌有專文介紹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的工作內容與待遇福利!

 

   雜誌上說華航風氣較開放和主管同事之間相處比較輕鬆自在!這點我大大贊同!言下之意有點像是告訴大家想當地勤非去華航不可的意味存在!

 

   事實上我也覺得華航的地勤同仁相處較為融洽耶!同事好相處這一點絕對凌駕於其他更困難的人、事、物工作上!起碼我是這樣認為啦!

 

   同事不好相處光是應付就讓人精疲力盡!更別說還要繃緊神經面對高壓的地勤工作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華航的印象越來越好?或許就是這股輕鬆自在的風氣讓我對華航的印象大大加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