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5

一頂150元的墾丁凱撒大飯店運動帽!我覺得價格很親民!白色的帽子很好看!

IMG_0976

深藍色的運動帽也很好看!

IMG_6519  

墾丁凱撒大飯店的招牌!

   幾年前我一個人跑去住墾丁凱撒大飯店的時候有在紀念品店買了兩頂帽子!一頂是白色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帽子!一頂則是深藍色的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帽子!每一頂運動帽的售價是價格還算親民的150!

 

   不過這兩頂帽子時至今日我一直沒戴過!老婆不準我把印有凱撒大飯店的帽子往頭上戴!老婆覺得這樣好像是在炫耀自己去住過凱撒大飯店!所以這兩頂帽子真的是買回來紀念用的!或許擺在家裡的展示櫥窗內展示看了也開心!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愛戴帽子的人!我也知道買回來之後會戴的機率幾乎是可以肯定的微乎其微!但我就是想買些墾丁凱撒大飯店的紀念品回家!畢竟在那個度假飯店還不多的年代,墾丁凱撒大飯店可是五星級渡假飯店的始祖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