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3  

   出遊前的喜悅往往掩蓋不住!記得去年秋郊和今年帶爸媽前往新加坡自助旅行的前一天晚上全都興奮到徹夜未眠!

 

   夜不成眠的我就怕屆時會睡過頭索性就不睡了!別說是我興奮到睡不著!就連爸媽也像是期待遠足般的小孩興奮到睡不著!

 

   就算是開了冷氣還是睡不著!如此形容諸位就知道出遊前的興高采烈是最好的提神飲料!那種不需要喝蠻牛就能精力充沛的雀躍相信各位都有過!

 

   十月底這種雀躍即將再次上演!上半年和下半年都能預排五天假期的工作真的是超棒的!16月可以預排一次!712月可以預排一次!雖然一次只能預排五天!但是聊勝於無的假期就足以讓惜福的我感到珍惜!

 

   五天四夜也可以安排到歐洲旅遊,不過要請旅行社幫我客製化個人假期!因為我不太會算時差和班機的飛行時間,最後一天要能準時回到台灣上工的話就得搭對班機!要訂幾個晚上的旅館我也不太會算!

 

   以前領隊考試的時候我最怕那種換算時差的題目,那種題目腦袋轉不過來的我真的非常不會!如果小弟我有機會飛去歐洲或是美洲玩的話應該就會十拿九穩了!畢竟不曾親身體驗過,這種飛行時間和時差的換算題目真的是難倒我了!

 

   下次五天四夜的預排我搞不好還會帶爸媽去澳洲呢!五天四夜要去澳洲的城市定點遊也綽綽有餘輕而易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