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169  

小菜是泰國國菜涼拌青木瓜絲的飛機餐!這是離境泰國班機上的飛機餐!喜歡泰國的旅人看到後一定會很感動!

   泰國當地的空中廚房業者絞盡腦汁想讓旅客在離開泰國的飛機上也能繼續想念泰國,於是自泰國離境班機的飛機餐上頭可以吃到「涼拌青木瓜絲」這道泰國國菜!

 

   喜歡泰國的旅人在飛離泰國的班機上看到這道菜一定會感動到流下兩行淚!

 

   其實我不喜歡吃涼拌青木瓜絲這道涼拌小菜!不過說到青木瓜我可是相當有感情!因為小弟我有痛風病史,為了要降尿酸老媽會煮青木瓜汁給我喝!雖然覺得味道難以下嚥但是為了健康還是得捏著鼻子喝下去!

 

   話說青木瓜汁除了可以降尿酸,喝了之後皮膚好像還會變好呢!總之我對青木瓜可以說是又愛又恨!原來不挑食的我也會有選邊站的時候!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