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8

這是新加坡聖淘沙高空單軌電車的車票!類似貼紙材質的車票相當特別!

IMG_2139

車票背面!車資是四元新幣!

IMG_2140

我和老爸老媽共三個人的車票!

IMG_1293

聖淘沙單軌電車!出國旅遊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搭乘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交通工具了!

IMG_1298

台灣沒有這種高空單軌電車!因此我感到相當新奇!

IMG_1296

車廂內部!座椅不多!

IMG_1297

車廂內部以站位居多!

IMG_1286

這裡是英比奧捷運站!

IMG_1291

也有藍色的車身!

IMG_1292    

聖淘沙單軌電車的四座捷運站!

   日前帶爸媽去新加坡自助旅行,其中老爸指名必去的景點之一是聖淘沙!進入聖淘沙有很多種交通方式,我們選擇搭乘高空單軌電車進入聖淘沙!

 

   高空單軌電車的票價是4元新幣,我們買了三張所以一共花了12元新幣!聖淘沙單軌電車的車站只有四座,這四座車站分別是由起點開始算起的聖淘沙捷運站、第二站的濱海捷運站、第三站的英比奧捷運站以及終點站海灘捷運站!我們先是坐到終點海灘捷運站之後然後再慢慢玩回來!

 

   由於車票不用回收因此可以帶回來做紀念!草綠色的車票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重點是我發現新加坡的車票和樂園門票材質都有點類似貼紙般的特殊材質!那種特殊材質的票卡在台灣沒看過!我想新加坡的特色之一絕對也涵蓋了這些類貼紙材質的票卡!

 

   新加坡的朋友很友善,看到爸媽年紀大也會主動讓坐!老爸說等我們回到台灣之後我一定要在部落格上好好稱讚一下友善的新加坡朋友!新加坡不愧是我最愛的國家之一!爸媽這次應該也對新加坡的印象大大加分才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