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977

這是老婆點的菠菜蘑菇班尼迪克蛋套餐!

IMAG4978

老婆選的是炒馬鈴薯塊!可以選擇要薯餅或是炒薯塊!

IMAG4980

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三種免費供應的飲料!

IMAG4982

這是我點的原味火腿班尼迪克蛋套餐!我選的是薯餅!

IMAG4983

樂子餐廳的薯餅很特別!長得像是大阪燒呢!

IMAG4986

我和老婆正在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

IMAG4971

左邊是蘋果肉桂茶!右邊是英國早餐茶!

IMAG4973

左邊是冰豆漿!右邊是柳丁汁!

IMAG4975

樂子餐聽的紅唇logo

IMAG4987

看起來也很讚!

IMAG4988  

這種來自義大利的可可醬是吐司的好朋友!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從事輪班工作的我恰巧休假!於是這一天說甚麼都要留給老婆!這天早上我們跑去信義區的樂子餐廳吃早午餐,是我第一次吃樂子同時也是第一次吃早午餐呢!想吃班尼迪克蛋想吃很久了!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品嘗班尼迪克蛋的美味!

 

   我和老婆點的都是班尼迪克蛋系列的早餐,我吃的是原味火腿口味的班尼迪克蛋套餐,老婆吃的則是波菜蘑菇口味的班尼迪克蛋套餐!

 

   套餐會送兩種飲料,我點了蘋果肉桂茶和柳丁汁,老婆點的則是冰豆漿和英國早餐茶!除了會免費送兩種飲料以外,店家還會貼心準備開水給客人喝!也就是說來吃早午餐的話每位客人的桌上都會出現三種飲料,店家真的很貼心!但是喝太多的結果就是我之後一直跑去尿尿!

 

   早午餐的內容物還包括了三種水果,這三種水果分別是鳳梨、柳丁和葡萄柚!一點也不擔心吃進太多高熱量食物會有嚴重罪惡感!因為這三樣去油解膩的水果減輕了身體的負擔!

 

   我和老婆的班尼迪克蛋套餐一個人選擇的是炒馬鈴薯塊,至於另一個人選擇的則是薯餅!樂子餐廳的薯餅不是麥當勞的那種薯餅而是改良之後長得像是大阪燒的那一種薯餅!還好我有點薯餅,不然就要和這道人間美味擦身而過了!

 

   我在看菜單的時候發現樂子餐廳有賣英國最有名的炸魚排套餐呢!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很愛吃這種炸魚牌和炸薯條套餐!回台灣之後一直懷念這種美味!下次想吃英式炸魚排的時候我知道要去哪裡了!

 

   樂子餐廳的特色就是全天候供應早午餐!這對晚起又想吃到早午餐的朋友來說可是一大福音!記得前一陣子的新聞說美國麥當勞打算在全時段都供應早餐,因為很多人都很愛吃麥當勞的早餐!

 

   這個策略真的很棒!因為現在和我一樣愛吃早餐的人比比皆是!如果在中午和晚上也能品嘗到美味的早餐,那肯定會是樂事一件!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