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4

日本南九州某間喜來登飯店的房卡套和房卡!

IMG_2825

這間喜來登飯店的房卡圖案好度假風呀!

IMG_2826

房卡背面

IMG_2827

房卡封套內頁!

IMG_2828

喜來登備品!

IMG_2829  

日本南九州喜來登飯店的房卡套信封!看起來好高級呀!

   這次爸媽和老爸以前南亞塑膠樹林廠的課長一起飛去日本的南九州玩!老爸這次可以說是客隨主便,因為一切都是課長老婆在主導,找的旅行社是課長老婆主導,就連決定要去哪裡也是課長老婆在主導!

 

   老爸這次是跟團費很貴的東南旅行社出遊!覺得東南旅行社就是有錢人的御用旅行社呀!記得以前在中國信託服務時,公司也是只找東南旅行社辦理秋郊!

 

   因為團費不便宜!因此老爸老媽在南九州有住到五星級的喜來登飯店!老爸還把沒有用完的喜來登備品給帶回來給我這個飯店迷用呢!用喜來登飯店的備品來洗香香,就好像我也住過了喜來登一樣!

 

   我們家的個性其實是會貨比三家不吃虧!但是對很多有錢人來說是不懂貨比三家不吃虧這種道理的!他們要的只是最好的旅行社!這樣當然沒有甚麼不對!因為有錢人錢都多到花不完了當然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人生!

 

   但我有錢了我一定不會亂花錢!我總覺得有錢和不知人間疾苦是兩碼子事!甚麼都要最好的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但是我很擔心這樣的人生有一天會滑一跤!居安思危不是更好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