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89

這是華航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的攪拌棒!

IMGP0766

這是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

IMGP0759

澳洲伯斯的諾富特飯店看起來超讚!

IMG_4809  

這是新加坡克拉碼頭的諾富特飯店!

   我和老爸老媽即將前往大阪玩耍!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居然是國際連鎖的諾富特飯店呢!

 

   上網稍微搜尋了一下甲子園諾富特飯店的資訊發現還不賴!我不曾住過諾富特飯店,但是我人在西澳首府伯斯以及在新加坡的時候都有幫當地的諾富特飯店留下檔案照!

 

   台灣當然也有諾富特飯店,開在桃園機場旁邊的那間飯店就是掛名華航的諾富特飯店!看到是住諾富特飯店我真的是龍心大悅呀!我那要不得的品牌迷思始終還是沒有長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