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091

最後一天早上我和老媽在新加坡港麗酒店奧斯卡西餐廳所享用的自助式早餐!新加坡的飯店超有水準的!

IMAG4093

也有類似印度煎餅的異國佳餚可以吃!新加坡果然是民族大「融」爐!讚!

IMAG4096

新加坡港麗酒店的早餐居然有米糕耶!好特別!我當下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哈哈哈!

IMG_1739

港麗酒店大廳的迴旋梯!

IMG_1741

港麗酒店的大門

IMG_1742

趁退房前趕緊拍照留念!

IMG_1743

接待櫃台在右手邊!

IMG_1745

商店的港麗小熊展示櫥窗

IMG_1746

我想把全世界的港麗酒店全都住過一遍!蒐集世界各地的港麗小熊!

IMG_1747

電梯內也很漂亮!木框以及類似玻璃碎裂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IMG_1748

電梯內金牡丹廣式中餐廳的廣告!新加坡港麗酒店的金牡丹港式料理中餐廳據說很棒!

IMG_1751

我們住的房間號碼!

IMG_2141

退房後我們購買新加坡捷運單程票前往樟宜國際機場!

IMG_2142

新加坡捷運票的背面!

IMG_2143

我們三個人的捷運票!票卡是新加坡建國五十周年的特別版!

IMG_1760

樟宜機場的大榴槤!

IMG_1761

國泰航空飛機上的飛行資訊圖!

IMG_1762

我最愛看飛行資訊!

IMG_1763

廣東話的某些中文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念呀???

IMG_1766

國泰航空的全新經濟客艙座位!

IMG_1767  

新加坡飛香港搭到波音B777-200客機!

   半年前小弟我趁著換工作的空檔趕緊帶老爸老媽去新加坡玩!老爸要看我寫的部落格遊記才會想起我們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每一天到底都去了哪裡?新加坡自由行的最後一天我還沒有寫,被我遺忘將近半年的遊記我現在加倍奉還補上!

 

   新加坡之行最後一天早餐還是享用港麗酒店一樓奧斯卡西餐廳的自助式早餐,老爸吃膩了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所以最後一天上午的早餐讓給我和老媽兩個人去吃!

 

   其實新加坡的飯店雖然訂的是三人房但是早餐卻只會給兩客而已!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我不是不孝順的小孩,是老爸已經到了有點厭世的程度!老爸覺得隨便吃就好了!早餐他吃便利商店買的麵包就能滿足!所以這幾天他只吃了一次港麗酒店的早餐,其他幾天的早餐都是我和老媽一起下去吃!

 

   老爸已經覺得世界最棒的山珍海味也都食之無味了!看到老爸這樣我真的非常擔心!就連帶老爸進香港國際機場的環亞貴賓室他也只是吃個兩、三口就跑去休息區的沙發上閉目養神了!看來下次要買商務艙機票帶老爸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才能滿足他!平民貴賓室老爸大概有點不太屑!

 

   最後一天我們吃完早餐後就退房了!因為想帶老爸老媽去好好逛一逛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事實上最後一天我們本來就沒有安排行程,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想好好玩樟宜機場!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這該怎麼說呢?看官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退房時是一位很帥的台灣男生在幫我服務!他很訝異我們怎麼那麼早就退房了!我就說因為我要帶爸媽去樟宜機場參觀!退房時他也很訝異我們一住就是三個晚上!看來會去住新加坡港麗酒店連續三個晚上的台灣客人並不多!否則他也母須那麼訝異!以前我和老爸會很享受每天換飯店住不同飯店的感覺!但是老爸年紀大了不能玩每天換飯店住的累人遊戲了!所以我們一住就是三天!

 

   現在真的很多台灣菁英在新加坡的飯店工作!上次住新加坡希爾頓飯店時遇到家住新店的台灣帥哥幫我退房!這次在新加坡港麗酒店又遇到台灣帥哥幫我辦理退房!看來台灣有不少菁英都立足獅城放眼國際了呢!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