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1

這是威航的吉祥物威熊!

IMG_4172

威熊出遊去!好可愛呀!

IMG_4173

威熊說讚!

IMG_4174

威航Q版飛機貼紙!

IMG_4175

威航飛機的垂直尾翼!

IMG_4176

第二款威熊出遊去貼紙!

IMG_4177  

威航貼紙大集合!

   我弟也趕流行要搭V air威航的飛機飛去曼谷玩了!威航飛泰國曼谷是降落現在已經位居第二線的廊曼機場而不是主流航空降落的蘇汪那蓬國際機場!

 

   我也很想搭威航的飛機!因為威熊實在是太可愛了!威航現在除了東南亞航線以外也將觸角給延伸到東北亞航線!韓國和日本也能見到威熊可愛的身影!

 

   如果威航也有新加坡航線我一定樂歪了!新加坡是我最愛的國家!就算只是飛去新加坡吃美食就飛回來我也開心!光是想到上次在新加坡老巴剎熟食中心沒吃到的美食就感到遺憾!

 

   威航現在也有飛日本名古屋!名古屋有哪些好玩的點呢?有了廉價航空之後大家都變得更愛玩也變的更會玩!廉價航空把大家都變成超級玩家了!廉航在這點上真是功不可沒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