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268

這是京都王子大飯店的房間!這天晚上的第三張床是小床!我很滿意!可以睡就好了!我是個超級好搞的好客人!

IMG_3716

房間外的風景!

IMG_3688

京都王子大飯店可以舉辦庭園婚禮呢!

IMG_3691

京都王子大飯店大門口的燙金logo!頗有雍容華貴的尊貴感!

IMG_3692

外型360度長得像是福建土樓的京都王子大飯店!

IMG_3704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平面圖!這張平面圖就能看出360度的建築設計!

IMG_3703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電梯內有擺放一張小椅子!日本很多飯店的電梯內都會擺放椅子!

IMG_3701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華麗水晶燈!

IMG_3695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大廳有豪華日式壽司便當的樣品模型!

IMG_3699

京都王子大飯店大廳擺放行李的地方!

IMG_3700

我們這一團放行李的地方!

IMG_3680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早餐!我拿了好大一盤洋芋沙拉來吃呢!

IMG_3723

京都街頭的電車!塗裝的顏色好漂亮!

IMG_3726

京都鴨川!

IMG_3728

京都清水寺!

IMG_3730

京都清水寺的門票正面

IMG_3729

京都清水寺的門票背面

IMG_3737

居高臨下的京都清水寺!

IMG_3734

站在京都清水寺的制高點可以眺望整座京都市的美景!還能看到京都塔唷!

IMG_3744

京都清水寺人氣最夯的地方!

IMG_3752  

中餐我們來大阪市市中心心齋橋附近的櫻花亭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京、阪、神之旅第四天的行程從京都王子大飯店離開之後先是前往清水寺,然後中餐是在大阪市市中心「心齋橋」附近的餐廳享用以牛排作為噱頭的自助餐。

 

   享用完豐盛的自助餐之後下午前往大阪城以及神戶市役所的觀景台參觀!離開神戶市役所觀景台之後隨即前往神戶港搭乘愛之船,第四天的晚餐是要搭愛之船然後在船上享用自助餐,用過晚餐之後前往離島淡路島住宿。

 

   簡言之第四天的行程就是從京都移動到大阪,再從大阪移動到神戶再從神戶移動到離島淡路島就是了!

 

   第三天晚上我們住的是在日本鼎鼎大名的京都王子大飯店,這天我們的飯店就沒有窗外風景可以看了!窗外的風景是類似壕溝般的擋土牆,因為我們是住在低樓層的房間。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外型長得有點像是福建土樓,360度的飯店造型很是特別!飯店大廳有展示高級豪華壽司便當的樣品模型!日本人的過年就是吃這些吧?真的是好豪華的便當!就連我看了也食指大動呢!

 

   京都王子大飯店的早餐也有洋芋沙拉!我超愛吃洋芋沙拉!我多吃一點洋芋沙拉就吃飽啦!日本很多飯店的早餐都會有洋芋沙拉這道菜,就說過日本人很愛吃冷冰冰的東西吧!也因為日本人愛吃冷冰冰的東西,所以日本得到食道癌的人不多!日本人就連冬天也吃冷冰冰的食物呢!這點文化差異和台灣有著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第四天早上我們離開京都王子大飯店之後的第一站是去京都清水寺!清水寺是造訪京都必來的景點之一!不過老爸說他其實比較想去金閣寺!我們這次的行程只有去京都清水寺而沒有去京都金閣寺!

 

   若說此趟行程有甚麼覺得遺憾的地方?那麼唯一的遺憾就是只有這個!當初我們沒有認真看行程表,以為來京都的行程都一定會去參觀金閣寺!自己沒做足功課也就沒啥好抱怨的!沒去金閣寺下次才有藉口再去京都一次!

 

   京都清水寺這裡和台灣的山城九份有點像!所以造訪京都也要穿好走的鞋子才可以!京都清水寺的遊客很多!多到我們要離開時遊覽車塞了好久才開下山!日本的各大景點遊客一多時也會有點寸步難行的感覺!而且日本的國民旅行似乎很稀鬆平常!常常在日本各大景點看到校外教學的日本學生呢!

 

   京都清水寺的周遭全都是商店街,在這裡的商店街也可以穿和服拍照!京都清水寺要買門票進入,長長的門票可以帶回家!帶回家之後這個京都清水寺門票甚至還可以當成書籤使用呢!

 

   老實說我是個有點不太有文化的人!京都清水寺這個景點我也是有點興趣缺缺!我只覺得居高臨下的京都清水寺風景很好!登高還能眺望整座京都市的城市樣貌!就連京都塔也能看到唷!

 

   離開京都清水寺之後要去吃中餐!中餐是我所期待的吃到飽自助餐!我們享用中餐的自助餐餐廳名字是「櫻花亭」。很好聽的餐廳名字,會讓我聯想到日本航空的「櫻花貴賓室」這個名稱!

 

   中餐有牛排可以吃!我心想我們吃的該不會就是大名鼎鼎的神戶牛排吧?中餐除了有牛排可以吃還有章魚燒可以吃!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本土吃章魚燒!真正的日式章魚燒吃起來比較軟爛!軟爛口感的章魚燒才是最日式風味的章魚燒唷!

 

   吃中餐時可樂旅遊有送每人一顆日本蘋果,看到這個蘋果臉都綠了!因為我得在飛機回到桃園國際機場前將這顆蘋果給吃完才可以!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絕對不會帶農產品入境台灣讓米格魯聞到!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