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3

前方是高雄小港機場的模擬機艙!可以看到剖面的正面機頭!

IMG_4674

模擬機艙剖面的原因!

IMG_4675

天哪!駕駛艙的動力操縱桿居然是用自排汽車的排檔來取代!我看到快要昏倒了!

IMG_4676

這個組員專用櫃倒是還挺像的!

IMG_4677

機上廚房!

IMG_4678

展示了商務艙和經濟艙座椅!但這根本就是遊覽車的座椅吧?我整個很失望!

IMG_4679

背面一看就知道是遊覽車座椅!

IMG_4680

要做就要做到更好!這樣的模擬機艙不如不要!

IMG_4681

不是硬把三張遊覽車椅子連在一起就能說這是飛機經濟艙座椅呀!

IMG_4688  

置物櫃也很棒!但是我對椅子真的超不滿意!

   日前筆者跑去了高雄小港機場觀景台參觀!真的是日前喔!上次和老婆一起去高雄玩的時候我不敢在小港機場觀景台待太久!待太久怕老婆會不耐煩!

 

   這次是因為有部落格格友對我說小港機場有一個飛機機艙展示我才會心血來潮跑去看!上次我和老婆沒有走到最邊邊所以沒看到這個飛機機艙,我想這個飛機機艙應該是之前就有的展示品,只是上次來小港機場觀景台匆匆一瞥所以沒看到!

 

   我很肯定小港機場把飛機觀景台弄得很棒!但唯獨對這個飛機機艙不滿意!我是個實事求是的人!小港機場這個模擬機艙的座椅怎麼看都是遊覽車的座椅而不是飛機上真正的座椅呀!

 

   老實說專程從台北搭高鐵南下參觀的我很失望!而且這個模擬機艙駕駛艙的動力操縱桿居然是用自排汽車的排檔桿來取代!老實說這種失真的模擬機艙還不如不要展示比較好!

 

   小港機場觀景台一切都很完美!不過讓完美破功的也是這個四不像的模擬機艙!筆者是個恨鐵不成鋼的飛機迷!我愛認真更愛完美!那東拼西湊的模擬機艙就像是缺了一角的拼圖美中而不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