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招牌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招牌!這天的天氣好好!真的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呢!

IMAG4920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外型!

IMG_2670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大廳!

IMG_2671

福隆福容大飯店大廳的休息座位區!

IMAG4927

我在福隆福容大飯店的大廳酒吧享用總匯三明治以及焦糖瑪奇朵!

IMG_2749

各大飯店的總匯三明治都會附上現炸薯條唷!

IMG_2751

好大一杯的焦糖瑪奇朵!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點餐單明細

點餐單

福隆福容大飯店採光明亮的大廳酒吧

採光還不賴!

福隆福容大飯店下午茶優惠價目表

下午茶優惠

福隆福容大飯店大廳酒吧

大廳酒吧的拉門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手工鬆餅價目表

手工鬆餅

福隆福容大飯店的英式下午茶價目表  

英式下午茶

   去年九月我利用休假的空檔去了一趟福隆!一日來回的鐵路小旅行是我的最愛!這次來福隆順道去不曾去過的福隆福容大飯店捧場!

 

   打道回府上火車之前我跑去福隆福容大飯店喝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和吃了一份總匯三明治!因為我到的時間早了點下午茶尚未供應,所以我只好稍微多花一點錢單點咖啡和三明治來享用!

 

   焦糖瑪奇朵的價格是180元,總匯三明治的價格是26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下來我一共吃了484!

我很喜歡點各大飯店的總匯三明治來吃!飯店的總匯三明治看起來總是超大一盤!飯店的總匯三明治總是大盤到讓人覺得很心滿意足!也讓人覺得飯店很誠意十足!

 

   飯店的總匯三明治一定都會附上剛炸好的炸薯條,看到炸薯條就覺得很有物超所值的附加價值!畢竟我點的是總匯三明治而不是薯條,看到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炸薯條的當下真的會讓人龍心大悅呀!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很愛吃炸物的話,下次去飯店一定要點高貴不貴的總匯三明治來吃!五星級飯店的總匯三明治再貴也不過就是三百多元!想來飯店感受高雅的氣氛又不知道該吃些甚麼的話?吃總匯三明治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