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37

去年春節我們吃年午飯的台北神旺大飯店!

IMAG2441

菜色還不賴!

IMAG2456

有焗烤明蝦呢!

IMAG2463  

也有牛排唷!

   小弟我現在所從事的是過年得全面備戰24小時全年無休的工作!不過公司很棒!會在今年農曆春節的九天假期當中讓大家連休兩天!有連休兩天的假期我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出遊了!

 

   公司也會讓大家公平抽籤決定過年九天是休哪幾天!其實從事這份工作之後我就有了沒

辦法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飯的心理準備!

 

   老爸就說沒關係!那就看我二月份的班表是休哪一天?大家配合我的二月休假在那一天一起去吃飯就算是象徵性地吃過年夜飯了!

 

   現在我爸媽退休了更能配合我的休假一起出遊!農曆春節只要大家配合我就沒問題了!我很容易滿足!可以讓我過年連休兩天就會很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