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638

這是幾年前聯合定期班機時刻表封面的福華大飯店廣告!

PICT0642

我在台中福華大飯店

PICT0685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高雅房卡

IMG_6290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IMG_6292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鑰匙

IMG_0164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IMG_0195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鑰匙

IMG_9413

高雄福華大飯店

IMG_9469  

高雄福華大飯店的房卡

   那是N年前國內定期聯合班機時刻表的封面,當時福華大飯店也會在時刻表的封面買廣個打廣告!

在幾年前福華大飯店是全台灣最大連鎖五星級飯店,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不管是不是!我都是一個很愛福華大飯店的人!

 

   福華大飯店走的是較為老派的傳統風格,但我卻很愛這種老派的風格!全台灣的福華大飯店我都去得差不多了!我住過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台中福華大飯店、高雄福華大飯店和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其他幾間沒去住過的福華大飯店多少也有去進行餐飲消費!福華大飯店也是台灣少數幾間有和銀行合作推出聯名信用卡的飯店業者,福華飯店聯名卡在市場上已經存在好幾年了!

 

   筆者之前也曾辦過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大飯店聯名卡,當時我的皮夾內不是飯店聯名卡不然就是航空公司聯名卡,看的出來我這個飛機迷和飯店迷就連皮夾內的信用卡也很飛機迷和飯店迷!

 

   飯店真的是一處迷人的場所!我好喜歡住飯店!出國旅行只要讓我可以搭飛機和住好飯店我就會很開心!不過每次去住飯店我都會捨不得早早上床把床弄亂!我總是要等到晚上真正要睡覺時才會上床翻開棉被把床弄亂!

 

   是呀!住五星級飯店就是要看到房間內乾乾淨淨賞心悅目的!太早就把房間給弄亂!光是看到就不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華大飯店 福華飯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