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3

這裡是大阪市中心最熱鬧的道頓堀!運河上的觀光船看起來很棒!

IMG_3996

充滿歡樂的道頓堀觀光船!

IMG_4006

我和爸媽在道頓堀的一蘭拉麵享用中餐!

IMG_4008

一蘭拉麵的點餐步驟很貼心!

IMG_4009

要吃拉麵之前要先買票!

IMG_4011

有中文點餐單超讚的!

IMG_4012

這是一蘭拉麵的糖心蛋!

IMG_4013

一蘭拉麵桌子上的開水機!

IMG_4014

一蘭拉麵糖心蛋超好吃的!

IMG_4017

一蘭拉麵!

IMG_4020

一蘭拉麵入口處的買票機!

IMG_4046

道頓堀的大螃蟹地標!

IMG_4047

我們在道頓堀買炭燒蟹來吃!

IMG_4052

這就是我們買的炭燒蟹!

IMG_4056

道頓堀的王將餃子

IMG_4058

王將的煎餃看起來好好吃!

IMG_4062

大阪道頓堀是美食街!

IMG_4065

我們在大阪燒店家點了紅燒牛腩來吃!

IMG_4069

可愛的心型大阪燒!

IMG_4072

我們就是在這間店吃大阪燒!

IMG_4101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

   離開明石海峽大橋之後我們的遊覽車要往大阪最熱鬧的市中心前進!最後一天的中午直到晚上前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之前,我們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在大阪市市中心最熱鬧的「道頓堀」和「心齋橋」一帶逛街!

 

   道頓堀是美食街而心齋橋是購物街,想吃東西去道頓堀想買東西去心齋橋,愛買東西的美眉都會先衝去心齋橋!

 

   我和老爸老媽的中餐在道頓堀的「一蘭拉麵」享用!一蘭拉麵要先在門口買票,買完票再進去用餐!老實說用餐的空間很小很不舒服!門口的售票機也是所有旅客擠在一起等買票!只是好奇跑來看看!下次不會將一蘭拉麵列為考慮!

 

   一蘭拉麵就連洗手間也是超迷你!迷你到讓人覺得快要窒息了!我本來就沒有名店迷思!因為我和老爸老媽人生地不熟只好先在一蘭拉麵飽餐一頓!先吃飽總比待會像是無頭蒼蠅般覓食午餐來得好!

 

   順道和大家說一下在道頓堀和心齋橋這一帶洗手間不好找,我和老爸老媽是去道頓堀麥當勞、心齋橋大丸百貨和吃大阪燒的餐廳等地方上廁所!

 

   在道頓堀這裡我們除了吃一蘭拉麵以外也吃了王將餃子店的煎餃,王將餃子是日本的連鎖餃子館同時也是日本最好吃的餃子館,所以來日本如果有看到王將餃子一定要買來品嘗看看!這才不會入寶山而空手而回唷!我們還有在道頓堀的路邊攤買炭燒蟹來吃!這個炭燒蟹看起來就像是松葉蟹和帝王蟹一樣高級!雖然不是去北海道卻也有三大螃蟹吃到飽的感覺呀!

 

   來大阪一定要吃大阪燒,所以我們後來也有去道頓堀運河旁邊的美食街尋找賣大阪燒的店家!我們找了一家賣大阪燒的店坐下來吃大阪燒。

 

   大阪燒店家會幫我們煮好送上來!我們不用自己煮!大阪燒送上來擺在鐵板上的時候,服務生還用美乃滋在大阪燒上頭幫我們畫上一個微笑的臉還有寫上這天的日期呢!心型的大阪燒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快朵頤之前先拍照再說!

 

   這天領隊兼導遊小8小姐是和大家約晚上六點在日本橋集合!大家都很準時抵達日本橋集合!我心想大概是大家都逛累了吧?上遊覽車之後我們即將驅車前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抵達機場後身為飛機迷的我緊握時間拍了好幾張關西空港的照片。

 

   復興航空在大阪的地勤代理是委由JAL日本航空代理,復興航空櫃檯的正對面就是台灣虎航的櫃台!台灣虎航的飛機也差不多是在這個時段要從大阪飛回台灣!進關之後趕緊幫我同事找他交代要買的日本七星,免稅店的店員會講中文所以溝通沒問題!

 

   老爸還要幫他之前的課長買東京芭娜娜,但是我們買錯了!我一看到用來裝禮盒的紙袋長得不一樣就知道買錯了!但是我們還得搭機場管制區內的電車去登機門搭飛機,老爸怕會來不及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去買正版的東京芭娜娜了!為了這件是老爸和老媽還在候機室吵架呢!真糟糕!

 

   好啦!這就是我們五天四夜的京阪神之旅報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領隊兼導遊小姐相當專業!只要沒跟到很油條的領隊就是我感到最「好家在」的欣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