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0

下次出國我想體驗ANA全日空!

IMG_1779

我也想多多搭新航!

IMG_1848  

長榮航空我也想多多支持!

   以前小弟我在長榮空廚服務的時候會希望出國時不要搭長榮航空和新加坡航空以及ANA全日空的飛機!

 

   因為這些航空公司都是長榮空廚的客戶,我不想出國旅行的時候還在飛機上看到自己每天在空中廚房所做出來的餐點!這是人性吧?下班的時候就希望離自己上班的地方越遠越好!即便是飛機迷喜歡的機場和空中廚房也一樣!

 

   現在我的工作會和華航以及國泰航空等航空公司接觸!那我出國時就會盡量選長榮航空的飛機坐!每一間航空公司都很棒!只是我希望徹底放鬆出國旅遊時不要再見到工作上所會接觸到的人事物!

 

   航空公司何其多每一間我都想體驗看看!下次要把機會獻給ANA全日空!辦了中國信託ANA全日空聯名卡之後都還沒有機會用到!光是想到ANA全日空經濟艙的卓越飛機餐我就心之嚮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