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6

對抗寒冬來吃辣辣且熱呼呼的韓國小火鍋吧!這是新光三越美食街的韓式泡菜鍋!老婆最愛吃韓式泡菜鍋了!真是受不了她!

IMG_6045

這是我和老婆也很愛的阿官火鍋!這是菜盤!

IMG_6040

我和老婆也常跑去吃阿官火鍋!我和老婆兩個人都很愛吃火鍋!

IMAG4676

這是新莊朝鮮味餐廳的韓式料理!老婆也常去韓鮮味捧場!我也陪著老婆去過幾次!小菜吃到飽真的很棒!

IMAG4774

這是大呼過癮的小火鍋!我們可以吃很貴的火鍋也可以吃很便宜的火鍋!

IMAG4781  

這又是老婆的韓式泡菜鍋!我的老婆真好養!有韓式泡菜鍋可以吃就會很開心!

   還好老婆已經放寒假了!否則現在那麼冷她每天要騎車上下班也很辛苦!老婆是國小老師,小學生121日開始放寒假,所以老婆也開始開心放寒假!

 

   不過我比較辛苦!每天要騎車往返樹林和南崁之間上班,最近上下班幾乎都遇到又濕又冷的下雨天!還好我很喜歡我現在的這一份工作!否則寒風刺骨我天天這樣騎車早就受不了早就放棄了!

 

   看到北半球急凍我很擔心電影明天過後的場景真實上演呀!昨天新聞說寒流來可以吃火鍋抗寒!但是以後北半球被大雪給覆蓋動植物根本沒辦法生長,火鍋食材又要從哪裡來呢?我是個很樂觀但是也很悲觀的人!看到北半球急凍著實是提心吊膽的呀!

 

   買電暖爐取暖?暴風雪來襲一定會停電那麼電暖爐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呀!想著想著就會覺得很可怕!我們家沒有買電暖爐,因為老婆說我就是她的電暖爐!但是我不在家的時候要怎麼辦呀?

 

   最近真的冷到不行!下次和老婆討論一下去量販店買一台電暖爐好了!極冬抗寒有電暖爐就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