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56

這是2016台灣燈會桃園尊爵大飯店攤位所販售的五星級便當!是一個100元的照燒雞腿便當!

IMAG6557

好吃唷!

IMAG6561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筷子

IMAG6562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地址!

   這次中央級的台灣燈會回到北台灣舉辦!我說甚麼都要去一探究竟!在燈會美食區我有看到桃園尊爵大飯店的攤位在賣一個100元的五星級便當耶!對五星級便當向來就很有興趣的我決定買來吃看看!

 

   尊爵大飯店是桃園市的五星級飯店,在尊爵大飯店成功之後又在南崁開了一間尊爵天際大飯店!也就是說尊爵大飯店和尊爵天際大飯店是姊妹飯店!總之看到尊爵大飯店在賣五星級便當我立馬掏出一百元捧場!

 

   我買的是照燒雞腿便當!菜色相當不賴!就說是五星級飯店的五星級豪華便當了呀!五星級便當不豪華就不叫做五星級便當了!台鐵最貴的便當也是一個賣100!因此我覺得可以用100元就吃到五星級便當相當划算!

 

   台灣燈會尊爵大飯店五星級便當的菜色內容物為撒上芝麻的超大照燒烤雞腿一隻、小魚乾、炒青菜、三色豆炒蛋以及兩片醃黃蘿蔔。尊爵大飯店在台灣燈會有賣很多種口味的五星級便當,照燒雞腿便當只是其中一種,如果您去逛台灣燈會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