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00  

   去年我和老爸在新加坡港麗酒店一樓的奧斯卡西餐廳享用自助早餐時,老爸看到一個老外在用完餐之後隨手拿了一顆橘子走出餐廳,而且還很吊兒啷噹的把橘子拿在手上一直丟來丟去把玩!

 

   我想說的是我們總是以為老外水準就比較高!事實上沒水準的老外也是大有人在!住在新加坡的五星級飯店卻做出這種行為實在是讓我和老爸兩個人傻眼!

 

   事實上會貪小便宜的台灣人很多!但是會貪小便宜的老外也不少!我們也看過有老外在機場貴賓室順手把飲料帶出去的例子!

 

   我不是聖人!但是這些失當的行為舉止我實在是做不出來!這個世界的磁場好像整個都被打亂了!越來越多行為脫序的人!全世界都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