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238

這是日航的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

PICT0302

日航的咖啡色機上泡麵!

PICT0309

日航的粉紅色機上泡麵!

IMG_3961  

日航的紙杯!

   小弟我的工作會接觸到JAL日本航空!因為偶有會接觸到日航工作人員的機會!因此現在的我對日航印象特別好!

 

   日航的空地勤人員真的都好有禮貌!重禮數是日本文化,我也是個很重禮數的文質彬彬好青年!所以很在乎可以把別人服務好!每次的服務我也總是戰戰兢兢不敢懈怠!每次完成任務後我也總會有種如釋重負後的開心!

 

   JAL日本航空都會在台日航線的飛機上搭配好幾位台籍空服員,雖然搭的是日航班機但卻不會有語言溝通上的問題!日航連台籍機組員的配置都相當到位不馬虎!讓我感動到想為日航來點熱烈的賞聲鼓勵!

 

   看到日航為了旅客做了那麼多貼心的舉動!害我下次也想搭日航出遊!可以成為協助日航旅客的小小螺絲釘之一我也感到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