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65  

   今天一大早小弟我不小心從疾駛中的機場電動車上頭摔下來!摔個四腳朝天尾椎重重落地!是我自己恍神沒坐好!

 

   還好今天我下午三點就下班了!下班後趕緊洗澡在老婆的陪同下一起搭計程車去板橋的骨科診所給醫生看!晚上看診幸運掛到一號,所以很早看到也很早就回到家了!

 

   現在這份工作真是讓我大小傷不斷!不過我覺得工作辛苦無所謂!辛苦總比會被瞧不起好!星期五的明天小弟我休假,被老媽和老婆命令說明天給我乖乖待在家裡休息不要四處亂跑!

 

   我的工作只要不受傷我就可以健步如飛做得很起勁!剛剛老婆說我以後不怕會失業耶!飛機越來越多旅客也越來越多!將來的第三航廈聽說還會有六十多個登機門!天哪!六十幾個登機門那不是要直追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了嗎?

 

   我現在的工作也可以看到人生百態!已經沒有退路的我很享受這一切!雖然每天都人肉鹹鹹!但是我甘之如飴!遇到客客氣氣的旅客更是讓我感動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