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806

這是停在台南車站的環島之星觀光列車!

IMAG5810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是用莒光號車廂所打造而成的!

IMAG5812

達悟族拼板舟彩繪列車!下半年決定去搭環島之星光觀光列車!

IMAG5814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的每一節彩繪圖案都不同!

IMAG5817

這節車廂最可愛!

IMAG5824

列車上有可愛的列車長和車勤服務員

IMAG5826  

小廚師的概念是說在環島之星觀光列車上有免費的美味餐飲!

   今年下半年的預排假期我想帶儒儒去搭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環島!現在的我沒有很熱衷出國旅遊!來到機場就像是要上班一樣!就像領隊整理行李就像要上班帶團一樣!

 

   自從今年一月去過日月潭和台南之後!我才發現我還不曾好好看過台灣!台灣原來超好玩!只是我以前都寧可出國玩!

 

   儒儒不是很愛出國玩只愛在台灣玩,因此下半年的預排假期我很想帶儒儒去搭環島之星觀光列車!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所搭配的都是很棒的飯店!我得排除我和儒儒各自都曾住過的飯店才行!

 

   希望我們去搭環島之星觀光列車的時候所住的飯店我們都不曾住過!難得的假期我想體驗更多新鮮的人事物!包括初體驗的飯店在內!

全文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